K和D的生活记

K和D,相识十年,生活记。

中秋节站在深圳最高楼赏月

中秋节站在深圳最高楼赏月

 

中秋佳节到,今晚的月亮特别圆,往年都在自家阳台赏月,今年换个地方,换种赏法吧。

 

站在深圳最高楼京基100大厦的楼顶赏月有一种独特的感觉,俯瞰整个繁华的深圳华灯初上,一轮圆月冉冉升起到头顶,娇娇月光照亮整个夜空。你会感觉离月宫如此之近,似乎一伸手就可以摘到月亮,看到嫦娥和月兔呢!

 

京基100作为深圳第一高楼,可不是浪得虚名的,站在楼顶,就有一种俯瞰深圳,把旁边的地王踩在脚下的感觉。由于京基100是环形的设计,所以可以环绕一周,360°观看周围风景,著名的深南大道,赛格大楼,莲花山,梧桐山,深圳河全部清晰可见。而远处的香港郊区也是可以一览无遗。夜幕降临的时候更是有绝色的夜景灯光可以看到。
中秋节站在深圳最高楼赏月

京基100原名京基金融中心(KingKey Financial Center),楼高441.8米,共100层,是目前深圳第一高楼、中国内地第三高楼、全球第八高楼。京基100位于罗湖区大剧院旁边,是真正的深圳核心商业地带,底楼是KK MALL商业购物中心。第6-72层为可容纳3万多人同时办公的无柱空间,估计以后会有许多国际大公司入驻里面。而瑞吉酒店就坐落于第75层-100层,这是世界顶级酒店管理公司--喜达屋集团,在中国打造的超五星级豪华酒店,该酒店也是世界最高酒店之一。

 

京基100瑞吉酒店96层闲逸廊是最特别的赏月地点了,晚上还提供咖啡和饮料,深圳的朋友今年中秋节不妨试试这个新的赏月地点。

中秋节站在深圳最高楼赏月

 中秋节站在深圳最高楼赏月

评论

© K和D的生活记 | Powered by LOFTER